麻辣凉皮

用来xjb乱写开的号
all叶主周叶
爱你们❤️

【周叶/abo】为我所属2

预警见前文



本文HE(*/ω\*)



本来以为这章可以开起来车的,结果居然有那么多东西扯的(;´༎ຶД༎ຶ`)



————————————



2.


仪式完成,蓝色的光芒也渐渐消散。望着神台上怀抱着叶修的周泽楷,众人不禁有点诧异。



加冕者命令失败者为自己所有简直前所未闻,从古至今更多的是要求失败者手中的神器,或献上自家拥有的妙药珍宝。就像叶修那货三届霸台,专门赢人稀有材料去锻造保养那把神器却邪。就算要求为人所用,也都是辅佐性质。毕竟能登上神武台的都不是等闲之辈。



能被称作“所有物”的人,在荣耀一族只有奴隶。



以及被Alpha拥有的Omega。



然而Omega向来都是神武台的禁忌,甚至连在神台旁见证新王诞生的资格都没有。连霸三年的斗神叶修又怎么可能是Omega?就算他这次不敌周泽楷,但依旧是很多人心中的不败化身,这样的人居然要沦落成奴隶?实在让众人唏嘘。



台下熙熙攘攘的人群都在谈论着周泽楷对叶修的裁决,突然,一阵清幽的竹子味儿蔓延开来。明明是一股清新的竹香,却又有着甘泉一般勾人的甜美,直挠的人心窝窝痒。



“是哪个Omega混进来了?!”



人群渐渐被这股突然飘散的气味引的骚动起来,直到首席长老冯宪君拍案而起惊呼一声,大家才如梦初醒,这竹香正是Omega的信息素啊!



见证神台武斗的群众本身多是Alpha,被这肆无忌惮飘散的信息素一撩拨,当即就有几个血气方刚的Alpha信息素失控,立马被丢出人群一边浇凉水冷静去了。



“那股味儿是从神武台上传过来的!”



尚存理性的Alpha们终于寻到了气味来源,源头正是他们新加冕为的王周泽楷——或者说是他怀里的叶修。



周泽楷是众所皆知,族里新生代最优秀的Alpha。那么性别一直被人争论是beta还是Alpha的叶修,便已经无需怀疑。叶修脸上不正常的潮红和喘息更是让这个足以震惊全族的事实板上钉钉。



叶修,一个omega,神武台的禁忌,却连霸三次神武台。一个本该处于底层的Omega,却统帅了整个Alpha整整6年。



何其可笑。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整个人群直接炸了,他们愤怒的涌向神台,要把缩在他们新王怀里的骗子揪出来,让这个该死的omega受到严峻的惩治!把他拖出神台,按在地上被所有Alpha轮j,把他全身射满j液玷污践踏他的尊严,再用他血祭被欺骗荣耀之神,这才是一个Omega罪人应有的下场!



叶修终于被周围的嘈杂声唤醒,望着愤怒涌来的人潮不禁苦笑一声。他刚刚已经是用尽全力去抑制自己的信息素。而在王位易主,被刻上惩戒契约

后,他原本的念力都被仪式消耗殆尽。信息素没有了体内念力的阻拦,直接无法控制的迸发出来。



叶修闭上眼,静静等待着自己被众人裁决。他早就想过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但是还是觉得太早,太早了…



忽然,身上一股热源传来,叶修感觉到怀抱又紧了紧。一丝热气喷洒在耳廓。这股气息,虽身处危险,但却让人充满了安全感。



周泽楷轻咬着叶修的耳朵。



“前辈,我一定会保护你。”





评论(6)

热度(73)